滋賀大津 琵琶湖畔コーヒーハウス ショコラ 腳踏車青春放送 搭乘JR西日本+台灣虎航 暢遊關西地區

距離京都僅短短10分鐘電車程,搭乘JR西日本電鐵轉眼就能從古都到風景秀麗,坐擁廣大琵琶湖風景的大津。

這一天從王子飯店租借腳踏車,一行人在午後來一場愉快的腳踏車青春遊,果然沿途看到許多秀麗風光,還有高校女孩們的湖邊散策,讓人遙想數十年前的青春歲月啊!

IMG_3686.jpg 

夕陽西下時分,陽光灑落,遠方的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亮晶晶的,好像一顆鑽石般在琵琶湖畔閃耀著。

從飯店租借腳踏車每小時200円,租一整天才500円,最適合漫遊感受自在度假風光的旅人。

IMG_7032.jpg  

難得有這麼便宜的租借腳踏車飯店,與好友們相約一起踩輪看琵琶湖去,

IMG_7034.jpg  

沿著琵琶湖畔一路往前騎,來到大津最受歡迎濱海咖啡座,這一天可以大啖午茶呢,也讓人好奇著菜色呢?

人氣店家:コーヒーハウス ショコラ http://www.chocola-coffee.jp/sp/

 IMG_3639.jpg

IMG_7033.jpg 

坐在琵琶湖畔,湖景第一排,不用擔心海邊風沙大,無波無浪,淡水琵琶湖總是安安靜靜的守護著每個人。

IMG_3643.jpg

不只騎單車的漫遊者,更有許多媽媽們帶著孩子聚集在這,一起享受慵懶午後時光。

IMG_3644.jpg

原本以為只有簡單炸薯條魚片等輕食,沒想到還有漢堡排,各種美味好吃的餐點如蛋包飯,義大利麵等,

甜點聖代更是讓女性們趨之若鶩呢!

IMG_3646.jpg

海鮮滿點,蛋包飯上頭淋上番茄醬汁更是開胃,大干貝與花枝淡菜等,嚐起來清爽又美味。

IMG_3647.jpg 

看那蛋包飯多誘人,即使肚子吃撐了,也忍不住被酸甜番茄醬汁開了胃,一口接一口地吃個不停。

IMG_3662.jpg

帶著光澤,大津產的近江牛漢堡排切斷就感受到甜美肉汁,入口果然香甜肉香在嘴裡化開。

IMG_3650.jpg  

還有那最炙手可熱,冬天夏天都美味的聖代,

光是一支聖代就享用許多水果與蛋糕,不輸一頓正餐份量,來這裡享用美食可要多拉幾個人一起分攤熱量啊(笑

 

現烤現製作的厚鬆餅,也是咱們必搶的招牌之一。

IMG_3666.jpg

使用一整片起司蛋糕塔,簡直就是熱量滿點,幸好這一趟騎乘腳踏車前來呢!

コーヒーハウス ショコラ

所在地滋賀県大津市打出浜15-4

TEL・FAX077-521-3525

営業時間9:00~21:00 定休日無休

IMG_3678.jpg  

琵琶湖畔人氣咖啡店三家排排站,每一間各有擁護者,一旁神明燈也跟琵琶湖一樣靜謐又神秘。

 IMG_3683.jpg  

還有更多人在琵琶湖邊釣魚,高校女孩放學後三兩成群,在湖畔邊說著青春才懂得故事呢!

 IMG_3695.jpg

回到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,位於頂樓的自助餐廳又是另一個欣賞琵琶湖風光的好地點。

IMG_3698.jpg

晨曦破曉時很美,華燈初上時更美,

住在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兩個晚上,每次眺望琵琶湖都一再驚豔著:那包容萬物的自然美好。

IMG_3711.jpg  

搭乘JR西日本,只要短短十分鐘就能從京都抵達大津,

購買五日JR西日本周遊券可從岡山到大阪,大阪到京都,京都到大津,近江八幡,米原等景點,五日連續使用只要9000円(成人票價)也是關西地區旅行的交通票券之一。

IMG_3631.jpg 

從桃園機場搭乘『台灣虎航』直飛關西空港或名古屋中部國際空港,換搭鐵路很快就能抵達滋賀縣大津車站,距離京都電車車程只要十分鐘,就能從人山人海的京都轉換到寬闊湖景的琵琶湖囉!

琵琶湖遊船 復古紅酒船眺望自然美麗畫布 滋賀縣觀光 琵琶湖八景 

距京都車站十分鐘 關西住宿推薦 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 開房間文 12歲以下免費同住!Lake BIWA OTSU Prince Hotel 

琵琶湖大津王子飯店中文官網:http://www.princehotels.com/otsu/zh-tw/

agoda中文訂房:https://www.agoda.com/zh-tw/lake-biwa-otsu-prince-hotel/hotel/kyoto-jp.html?cid=1457485 

琵琶湖大津王子大飯店

520-8520 滋賀縣大津市Niono濱4-7-7 日本  滋賀縣  

Tel: 81-(0)77-521-1111

日本人超夯拍照親子景點 夢幻年輪蛋糕 La Collina 『Club Harie』 たねや 滋賀縣代表美食 『ラ コリーナ近江八幡』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