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える秋田美人 遇見秋田美人 秋田舞妓鑑賞 只要意想不到的價錢 株式会社せん あきた舞妓

說到秋田美人,多數人會想到高聳鼻樑,粉白肌膚,粉嫩雙頰,修長臉龐,與傳統日本美人印象不同,據說秋田因緯度高,長相篇歐洲或者北方人,甚至有混血一說,『お座敷を唄や踊り、三味線などの芸で華やかに盛り上げる』舞妓或藝妓,可不是京都專有,21世紀的現在,『あきた舞妓 』秋田舞妓正慢慢崛起,在秋田觀光中佔有『傳統文化復興』角色一席。

IMG_8474.jpg

不只京都,日本東北秋田也保有傳統日本文化,並稱為『あきた舞妓』,與京都舞妓只穿梭在各家被指定的餐廳場合不同,秋田舞妓更親民,更容易靠近,也更能滿足一般人對舞妓的想像。

秋田一向被稱為:出產最多美人的地方,秋田好山好水孕育出好米,自然人會美心也美。『会える秋田美人』也是秋田觀光重點,在秋田鬧區裡,有一具有相當歷史餐廳『松下』被翻新整修後,以全新樣貌迎接喜歡秋田與日本傳統文化的旅客。

IMG_8459.jpg

走進新『松下』,沿著長廊展示歷史痕跡,這些都是時代與文化變遷的見證,也依然在時代洪流中靜待著人們造訪。

IMG_8460.jpg IMG_8461.jpg IMG_8462.jpg

新『松下』改裝後,成為文人雅士流連場所,這裡可品嚐秋田各種地酒,好山好水好酒與美人,秋田真是地靈人傑好地方。

IMG_8468.jpg

白天還冷冷清清的,但經常舉行各種主題聚會,入夜後人們聚集在這裡淺酌,也將秋田美酒牢牢記憶著,

文化復興不能只靠口號,更要靠身體力行,果斷的決心與執行力,並透過各種方式讓人們自然接受,才是最平常也最舒服的置入。

IMG_8464.jpg   IMG_8467.jpg  

Choyce一行人預約秋田舞妓表演,隨著表演指定餐盒,價格略有不同,預約舞妓表演時,請同時預約餐點,一邊欣賞表演也是樂事。

也可不含餐,只欣賞秋田舞妓表演節目。

IMG_8469.jpg IMG_8472.jpg  IMG_8482.jpg  

舞妓全臉塗白,唯獨只有身後可看到脖子有未著色的區塊。

那是因為日本人覺得女人最美部位在『脖子』,故意留下空白也表示尊重。

IMG_8493.jpg   IMG_8544.jpg

兩位年輕女孩跟京都傳統舞妓不同,高中畢業後選擇『秋田舞妓』為職業,接受老師一年訓練,從髮妝到舞蹈都自己來,帶著文化傳承的使命感,秋田舞妓必須有人願意接手延續下去。

IMG_8551.jpg IMG_8568.jpg

舞蹈結束後,舞技女孩陪著我們一起用餐,即使不吃飯不喝酒,秋田舞妓始終保持笑容,輕輕滿足每一個好奇發問。

秋田的美好,不只是舞蹈表演,更從美食開始體驗。

秋田各種地酒排排站,哪一道才是你的最愛?

IMG_8575.jpg

三種各一杯來嚐嚐,體驗價也很甜喔(依現場價格為主

IMG_8576.jpg

華麗便當盒僅接受預約,各種秋田地產地銷美食,佐上秋田美酒風味更佳。

IMG_8578.jpg

千紫萬紅,秋田舞妓,

一邊唱著傳統秋田舞曲,一邊傳承文化的使命感,代價是多少?

IMG_8579.jpg

欣賞一整個小時的表演,竟然只要1200円,會後還可以與舞妓合照,

小學生以下免費觀賞呢!

(事前預約制,不可當日臨時加入)

便當分有三種等級,松竹梅價格不同,售價含有舞妓觀賞費用。

 IMG_8582.jpg  

造訪秋田時,你一定要安排一場秋田舞妓表演欣賞,從歌聲,從舞蹈,從美食與美酒,你會更加愛上秋田。

 IMG_8585.jpg 

 あきた舞妓:http://akitamaiko.com/

〒010-0876 秋田市千秋公園1-3
[email protected]
TEL.018-827-3241
FAX.018-827-3244
http://akitamaiko.com/

あきた舞妓に会える場所
「秋田文化産業施設 松下」オープン!

※あきた舞妓劇場は完全予約制
http://www.matsushita-akita.jp

 秋田住宿:https://www.agoda.com/zh-tw/city/akita-jp.html?cid=1457485 

秋田趴趴走,秋田送妳3000円大禮:秋田限量托特包、秋田犬小毛巾、秋田銘酒、秋田美人洗面乳、八柳櫻花樹皮隨身鏡、青豆巧克力、大澤葡萄汁。

活動辦法:http://event.7to.com.tw/20160518hu/

秋田住宿查詢agoda中文訂房:https://www.agoda.com/zh-tw/city/akita-jp.html?cid=1457485

東北觀光:(日本東北旅遊總整理) 北東北攻略必看 宮城,岩手,秋田,青森 自由行真輕鬆  

  

 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