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乾燥大敵來臨 身體也要好好照顧 SHEA Butter乳油木果油 歐舒丹L’OCCITANE新品上市 法國老牌保養精品

才剛慶祝完雙十節,不只台灣,連日本也一口氣降溫,新聞氣象姊姊說:『秋』鋪天蓋地而來,身體容易變乾澀,不分年齡女孩們要記得保養啊!

IMG_5256.jpg 

Choyce近年來幾乎都在歐洲與日本各地遊走,不管在哪裡總看到『歐舒丹L’OCCITANE』為日本人與歐洲人愛用商品,飛機雜誌上或者大街小巷藥妝店內,甚至連池袋東口都有一家人來人往的歐舒丹L’OCCITANE專賣店。不只一次,Choyce從日本人手中收到歐舒丹L’OCCITANE護手霜禮,甚至連ANA與JAL航空公司上,飛機雜誌免稅商品最先被搶空的,果然也是歐舒丹L’OCCITANE護手霜。

IMG_5324.jpg

盛產於非洲,SHEA Butter乳木果被譽為『女性的寶藏』,非洲女性採集乳木果實,用來製作乳液來保養自己與孩子的肌膚,好對抗乾燥氣候的非洲大地,隨著貿易發達,乳木果在歐洲備受矚目,法國歐舒丹L’OCCITANE以公平貿易法,跨過中間商剝削,保障布吉納法索婦女生活環境,並讓乳木果不再只受限於非洲當地人才能使用。

SHEA Butter木果是近年來女性保養新星,除了其基本豐潤並溫和,容易被肌膚吸收,更加入各種不同配方廣泛用於各種女性肌膚保養中,其中科學家更研究『20~25%』比例的乳木果可作為最佳介質,一抹上肌膚就被吸收,讓肌膚毫無負擔,不僅形成保護層,還能維持一整天肌膚保水性。

IMG_5267.jpg 

每每日本人問到:為什麼Choyce的工作量這麼大,經常晚睡早起還得應酬,臉部與身體肌膚幼嫩如二十多歲女孩的皮膚?

當我拿出 歐舒丹L’OCCITANE,日本人都露出理解的表情,還更容易拉近女孩們的討論距離。大家紛紛拿出自己包包裡的 歐舒丹L’OCCITANE,互相分享彼此喜歡的口味。

Choyce與子喬母女檔最喜歡原味無添加的 歐舒丹L’OCCITANE SHEA Butter,不僅大人喜歡,小女孩也很興奮的期待著:能跟媽媽一起用同樣的保養品,感覺青春期的女孩,又更貼近媽媽一步。

IMG_5276.jpg 

簡單的視覺主設計,卻透露著沈穩氣質,

法國各種保養品牌競相竄出的同時,歐舒丹L’OCCITANE始終屹立不搖,在每個國家都獲得極高的品牌評價,

更是法國人票選最受歡迎的伴手禮之一。(參考法國當地百貨公司特產情報)

就連Choyce在歐洲都收到最新上市的歐舒丹L’OCCITANE SHEA Butter身體乳與護手霜(其實很不好意思提醒法國朋友:台灣也買得到歐舒丹,而且價錢也不錯呢)

IMG_3106.jpg   

IMG_5260.jpg

Choyce每每在飛機與電車或者巴士上長途旅行,歐舒丹L’OCCITANE隨身護手乳就是讓我身心穩定的最佳配方,尤其以隨身好攜帶的軟管狀可帶上飛機,在極為乾燥的機艙內可同時保護臉部與手部,也是輕鬆易取得最好的保養乳液。

歐舒丹L’OCCITANE發現木果豐潤滋養,以絕佳比例調製後成為身體最容易吸收的保護層。

不囉唆,抹上就瞬間吸收,雙手不會油膩膩的感覺難受。

   IMG_5261.jpg 

子喬還小,對於香味特別敏感,給予無添加的SHEA Butter,輕輕抹一點點就夠了,足以應付小妮子怕乾燥的幼嫩肌膚。

IMG_5277.jpg 

收到 歐舒丹L’OCCITANE新品上市 SHEA Butter乳木果護手霜與身體乳,孩子們與媽媽一起分享著使用心得,感覺親子間又多了一分黏著度。

(其實老母很擔心青春期將至,孩子與媽媽漸行漸遠呢)

IMG_5265.jpg        

即使Choyce經常遠行,孩子們在家也能夠過SHEA Butter乳木果的滋潤,感受跟媽媽一樣的美好回憶。

透過手機視訊也能感覺彼此緊緊相連在一起。

IMG_5296.jpg IMG_5299.jpg 

不要說子喬,連特別依賴媽媽的小子鈞,也會跟姊姊一起玩歐舒丹L’OCCITANE,

一歲與三歲開始,數次遊歷歐洲的子喬與子鈞,對歐舒丹L’OCCITANE的感情也特別不同。就好像歐洲旅行的回憶不斷湧上心頭呢!

 IMG_5309.jpg IMG_5314.jpg    

西元1976年創業,歐舒丹L’OCCITANE致力改善非洲婦女生活,推行公平貿易制度,避免中間商剝削布吉納法索婦女的生活,輔導婦女們生活並改善教育水準,透過契作栽培與合理價格採收,讓非洲『女性的寶庫』乳木果也能讓世界各地的女性受惠。

不只是輕巧好帶的護手霜,身體也能同時溫柔呵護。

IMG_5325.jpg

秋冬最乾燥之際,肌膚如臨大敵,你做好準備了嗎?

千萬不要等到皮膚乾燥龜裂才想要找救兵,從沐浴後進行基礎保養,照顧臉部的同時,手腳與身體都要一起照顧喔!

IMG_5326.jpg  

歐舒丹L’OCCITANE新品上市,更多資訊請參考官網說明:

https://goo.gl/JsG4At

 

**本文為歐舒丹L’OCCITANE邀請,實際體驗並分享**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