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農力量大 因為愛讓牛奶更好喝 全家超商嘉明鮮乳新上市 也可網購預定直送家門 鮮乳坊 TED龔建嘉的白色革命 文末贈獎

經常在日本採訪農場牧場,也不斷地參觀各地酪農業現狀,每每總要嘆氣著:難道只有來日本才能喝得到美味牛乳嗎?曾在TED聽到獸醫師龔建嘉發表演說,心理震盪不已,台灣小農們的白色革命有成功的那一天嗎?

在群眾募資平台一炮而紅,鮮乳坊募集全台各地小農鮮乳,自創品牌企圖以小博大,小蝦米對抗大鯨魚的故事,竟然在台灣活生生上演,除了常見大品牌之外,台灣家庭又多了新選擇:鮮乳坊,

Choyce馬上選擇每週配送家中,愛喝鮮奶的孩子們天天期待每週二到來,也讓經常遠行無法天天親手料理的Choyce多了一份踏實感。IMG_2884.jpg

還記得第一次宅配送鮮乳坊來家裡,當晚孩子們宵夜一人喝了兩大碗鮮乳+麥片,子鈞還打算喝第三杯鮮乳時被媽媽擋下:喝多了晚上得一直起床尿尿噢!

IMG_2888.jpg  

問題又來了,每週二配送兩大罐,但往往到了週五就斷奶糧,孩子們週末就敲空杯想喝鮮奶,引頸企盼下週二晚上的鮮奶配送,難道,一定要每週二等鮮奶來敲門嗎(抱頭

據說『全家便利商店』也認同獸醫師 龔建嘉提倡『白色革命』理念,『全家便利商店』主動提出友善的條件邀請,『嘉明鮮乳』順利在全家便利商店上架!

(龔醫師笑起來很靦腆,但演說時卻非常有震撼力與感染力啊!

豐樂鮮乳阿嘉與牧場.jpg

這下Choyce可是大大鬆了一口氣,以後不用再週末對抗孩子們求乳若渴的慾望,家裡兩大瓶鮮乳喝光了,還能到全家便利商店補給呢!

IMG_2939.jpg 

為什麼要買小農牧場牛奶?

其實不是因為小農就一股腦的支持,而是支持大型動物獸醫:龔建嘉醫師的理念:減少大型組織採購壓低售價,也連帶著影響酪農主改善環境意願,以提高收購價格藉此改善牛隻健康,也提升環境品質。

就像Choyce在北海道牧場見學時,牧場主人自豪地說:牛隻在沒有壓力環境长大,分泌出來的乳汁才是真正無壓力的美味鮮乳。

倘若環境不佳,牛隻緊張焦躁,乳汁裡也帶有易怒生氣的荷爾蒙。

台灣鮮乳也有不輸給日本鮮乳的品質,嘉明鮮乳更含有高達4%乳脂肪,在在代表著鮮乳坊的牛隻都獲得妥善照顧並快樂泌乳著。

S__7536642

就像人一樣,孩子在高壓環境中長大,性格暴躁易怒是顯而易見的結果。

讓孩子在開心愉快環境下自覺自主的長大,父母親溫柔的堅持,以及尊重對方的心意,孩子一定感受得到。

而龔建嘉醫師耐著性子照顧牛隻,一一確認每一間收購牧場的牛隻狀況,有醫師掛保證的小農牧場集合品牌:鮮乳坊,也是最讓人安心放心讓孩子天天補充營養,均衡飲食的好夥伴。

S__7536643

早餐搭配麵包,下午作為下午茶飲品,臨睡前來一杯熱牛奶可幫助睡眠安穩,

鮮乳坊的鮮奶一整天隨時都能自取飲用,孩子們自己打開冰箱就能安撫生長期經常咕嚕咕嚕叫的小肚子。 

IMG_3057.jpg

甚至Choyce全家去朋友家聚餐,大人拿日本酒乾杯,孩子們拿嘉明鮮乳乾杯。

IMG_2995.jpg

一人一瓶不囉唆直接乾瓶喝光,比大人還豪爽享受呢。

孩子們不會騙人,好味道鮮乳不用威嚇逼迫,不用循循善誘,也不怕孩子們去買手搖茶當飲品,

喝最天然也最是產地直送的鮮乳坊,爸爸媽媽都不用擔心孩子們胃口,被手搖茶舖攤子或者市售果汁飲料養壞了挑嘴味蕾。

IMG_2990.jpg

台灣知名設計師『聶永真』親自操刀設計的鮮乳坊,簡單清晰又明快,給我鮮乳,其餘都不要!

除了可在全省三千多家『全家便利商店』找得到嘉明鮮乳坊,

也能直接預訂嘉明鮮乳每週固定冷藏配送家門口喔!

IMG_2882.jpg   

鮮乳坊FB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puremilk/

鮮乳坊嘉明鮮乳在全家:http://bit.ly/2iclTNG

感謝鮮乳坊提供試喝邀請,Choyce也要把這份好運分享給好友們 

愛心遠播贈品:『嘉明鮮乳隨手瓶四瓶X2組,直腸觸枕一隻』要送給願意隨手分享這篇文章的朋友們。

1/16日起直到1/20日為止,FB公開轉貼分享這篇文章,Tag一位朋友並留言:白色革命算我一份!支持小農鮮乳!

Choyce在1/20晚上十點抽選,幸運朋友可以得到 『嘉明鮮乳隨手瓶四瓶X2組,直腸觸枕一隻』共三份禮物喔

   DSC00310 (1).jpg  

13241158_10154811498081002_1939118905567174715_n (1).jpg

上 / 下一篇文章

臉書留言